頭髮(特傳冰漾)悲向雷者慎入

漾視角,有時第3人稱

正文開始

學長的頭髮好軟好滑順喔!

趁著學長昏迷休息的時候

偷偷剪了一束保存偶爾拿出來看!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漾漾替學長檔下了安地爾的毒針攻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!」學長大喊並抱住了樣漾

「學...長...,請幫我和爸...、媽...、姊.....、然....說聲.......對不起.....」

「咳........」漾漾噴出一口血來。

褚!不要再說了!我們回醫療班!」學長焦急的說。

漾漾拉住了學長的衣袖,

「不要!學..長!聽...我把話...說完!咳..!」

「我的...身體....我自己....知道!....已經...沒救了」

「不會的!提爾會治好你的!我絕對不允許你死!」

學長宛如拚命在說服自己般說道。

移動符一閃就到了醫療班。

「...喵喵....千冬歲...萊恩...西瑞   咳!....莉莉亞.....

   安因....賽塔....夏碎學長....黑館的大家........謝謝你們!

   能..遇見.......咳!...你們...真是....太好了!」

「還有...學長...我看....不到了!....能..握著...我的..手嗎...?」

「好!我在這裡!褚!」學長立刻握住了漾漾的手。

「口...袋...裡...有....一個...包包,...裡面...放了..一個...很重要...的...東西!

  希望...能...和我...一起走...咳!...」

「謝...謝...你!」最後嘴唇無聲的說著:颯...彌...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!」

褚冥漾就此辭世

*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褚冥樣的讚禮過後,學長拿出了漾漾的包包。

裡面放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束銀紅相間的頭髮

滴答!落下了一滴              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後記:

第一篇文章就獻給了冰漾ㄚ!!!

雖然標題是頭髮!

但是根本就是再打遺言嘛!!!!!

而且還超短的!OTZ

請大家多多指教!謝謝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